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April 12, 2010

迷惘

我的大学生活已经快要两年了。 但是对现在的我来说, 过去所发生的一切还是会让我觉得很陌生,很模糊,与很可怕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人生观出了什么问题。

我还记得在我的中五生活快要结束时,我对我自己说:“你要改变! 你要改变!”这些的改变就造就了“现在的我”!可是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人会感觉到我的这些改变。

随着年龄的成长,我对现在的我的要求越来越放肆了。放肆到一个无可理喻的地步了。我也对这样的我没有任何的办法了。

所以, 就让我一直迷惘下去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