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茅草山一日游

当我的眼睛打开过后 , 我发现我的四周围还是漆黑一片。我马上拿起我的手机看了一看时间,原来现在还是凌晨三点二十分, 比我设定的闹钟还早了十分钟之多呢。我试着睡多那十分钟,但是我无法办到。所以, 我只好爬起床来,去冲凉去了。 当我冲完凉后, 我马上去泡一杯茶,在我的电脑桌前,看着我喜爱的小叮当, 顿时让我可以好好享受这短暂的宁静。过了二十分钟后, 我就冲进我的房间去叫醒我的朋友起床了,因为我们将要迟到了。我想你们会觉得很好奇为什我们要那么早起身吧!为了不打扰大家的时间, 我就不妨告诉大家, 我们要去爬茅草山。

在我接二连三的进攻之下, 我的朋友也从睡梦中苏醒了。在他梳洗一番过后, 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。过了没多久, 我的朋友也到达集合地点。在一个简单的讨论过后,我们也开车去我们的最终目的地-茅草山。

大约二十五分钟过后, 我们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了。当我们把车灯关了过后, 我们就发现我们四周围变得漆黑一片,顿时让我们觉得这里变得很阴森。这个情形就好比如果我面前有一名绝世美女,我也无法看得到她那样。再加上因为当时还是凌晨五点多, 所以我们的身边还是一个人也没有。在这些的情景之下, 就好比我们成为了惊悚片上的男女主角。在没有任何办法之下, 我们只好依赖我们仅有的一只手电筒和我们的手机上的灯了。

在我们上山的路途中, 我们根本无法欣赏路上的任何景物与风景,因为实在太暗了。但是在路途中,还是有一些事让人更值得去注意的, 那就是上山的路真的太“完美”和身边的声音都让人觉得浑身发冷与发抖的。就因为这样, 我们都粘在一起上山了。大约爬了三十分钟的山路, 我们终于到达了第一个山峰了。在这里, 我们都觉得这天晚上实在太美了,因为我们多了很多很多的“新朋友”在陪伴着我们。 它们都在天上一闪一闪地为我们加油,为我们祝福和不让我们觉得任何的寂寞。同时, 我们也感觉这个城市的夜景也很不错。我们都看到那些灯像天上的星星也在一闪一闪地移动中,让人觉得它们好像有生命一般地劳动着。

大概休息了十分钟后,我们就继续我们的征山之旅。就在我们快要接近第二山峰时, 我们都发现在我们后面的登山客也快要追上我们了。这个情形很严重地打击我们的信心与动力。但是当我与我的男性朋友发现后头有美女的出现,顿时让我们两个人精神满足,冲劲十足。我们那么突然的举动却被我们身边的女性朋友狠狠地骂了一顿,说我们什么见到美女, 我们的眼睛好像发亮一样。在她们的打打闹闹过后,我们也顺利地到达第二峰, 第三峰和最后的第四峰。

在第四峰拍了登顶照后, 我们就马上下山去。在我们下山的路途中, 我们才可以欣赏刚才那些我们无法看到的风景。 这时, 我们看到有许多的茅草在这里随风飘动,让人觉得它们正在跳舞给我们看一样。然后, 阵阵的花香也随着风伯伯的帮助传进我们的鼻子,让我们感受到花儿活泼的一面。 在这些景物的称托之下, 我们仿佛像一名天女那样自由自在地问风起舞起来。除此之外,空气的清新让我们的疲惫远离了我们,都觉得身体都轻飘在这个人间仙境。

就在这些东西的陪伴之下, 我们也很快地到达山脚了。到了这里, 我们觉得好象从仙境回到人间一样, 因为我们的肚子都发起抗议的声音起来了。所以,我们就向我们下一个目标前进了。


3 comments:

vannie said...

I tot u say the new friend is 'tat thing'haha..sked me..so good la..next time we go also..wahaha..

Unknown said...

Next time bring me there. I want to go.

= Kenneth =

aLaRic Kk said...

wakaka ... i remember ther road ... can bring you all go ... let fun , man ... but now , study 1st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