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说谎

最近,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说谎精。

为什么我不能够把我心中的话一五一十地把它说出来呢?

我真的觉得很痛苦,又伤身。

每一次与它碰面,谈天,开玩笑 ......

我都以一个“虚假的我”来面对它。

这让我的心里有了不平衡的辨识。

到底“现在的我”是我?

还是那个“虚假的我”是我?

又或者“两个的我”都不是我?

而是“真正的我”还在沉睡中呢?

可能到头来,还是我自己一直向我说谎 。

让我不想认定“本来的我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