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希望

人往往是因为有了对未来抱着希望而活下去。 一名穷人会抱着明天会发横财而艰辛地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分钟。 而一名有钱人的话,他们就会抱着自己可以多活几天又或者多几年就更好了。但是,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, 到底有多少几率发生这些事件呢?我想也不到百分之一吧! 但是, 人还是要坚持抱着它而活下去,作为他们生活的原动力。

而我也是他们的一部分吧! 我明明知道那件事很难成事的。可能因为我本身的问题,又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, 让我觉得它是多么虚幻,多么地飘浮不定,和多么与我格格不入的。 但是,我还是把头深深地埋进深坑里。所以, 我还是那句话, 自作孽自作受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