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对的人

在十多亿人口的国度里, 到底我们要如何从中找到我们" 对的人" 呢?是不是在我们的基因中有特定地表明谁可以很容易地找到, 又或者是根据个人的幸运呢? 我想没有一个人可以给大家一个很肯定的答案, 因为他们也不肯定他们所谓对的人真的是“对的人”吗?

如果你真的很幸运得找到一个所谓“对的人”, 但是你有多少巴仙肯定你是他的“对的人” . 虽然, 有一部分的人, 我们无法选择他们是否是我们“对的人”, 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, 我们的亲戚,我们的兄弟姐妹等等..... 他们的出现已经成为你命中注定的点缀与固定的表演者了。所以,我就不要在这方面作出什么的言论了。我就在朋友,情人与你的另一伴方面说吧!

所谓的朋友, 情人又或者另一伴都是从我们日常生活所认识的人中的佼佼者。如果 他是与你意见相合, 性格可以互相配合, 那么你与他就可以成为一对“好朋友”了。 接下来, 如果所谓的“好朋友”是异性而你们又是情投意合的话, 那么你们就可以发展下去, 成为一对“情侣”。 然后, 如果这对“情侣”发现他们可以接受对方的一举一动, 优缺点和生活习惯的话, 那么他们就成为“夫妻”。这些就是一个 循环的事情。 没有一个人可以从中逃脱,就连一个有钱人与一个平民百姓也没有特别的待遇。 但是, 在这些所谓的“佼佼者”中,你可以确定他们是你生命中“对的人”吗? 我觉得有一小部分的人可以做到, 但是, 有很多像我的人,就好像在一堆烂泥中拼命地挣扎,对你身边的人 一直在怀疑它们是否是我的“对的人”。 说到这里, 有很多人会因我刚才的话而说我好像很对不起我身边的人。 但是, 我只是不想把我的付出送给一个深渊里。我想把我所拥有的付出交托给一些“对的人”。 我真的希望这个可以发生的。 但是, 世上那有事从人愿呢? 所以, 我们要加把劲吧!

给予那些已经找到他们“对的人”, 我说声恭喜,再恭喜给你们。 你们真的好幸运, 因为可以从犹如大海中找到犹如一粒幼沙般的他。 所以, 你们要好好珍惜他们。。。 而我, 我就要潜进更深的大海来找到他们。。

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You got me as companion to look for the right one. Never give up.

= Kenneth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