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夜静..

半夜的来临, 到底给你怎样的感觉?

对我而言, 半夜的来临是一个让我自己好好享受生活的机会.......

每当它的到来,都给我带了一丝丝的宁静,一阵阵的凉风,与一种淡淡的花香......

在这些东西的点缀下,仿佛让我感受到平时无法得到的宁静与快乐.......

就是这样, 或者我已经慢慢地爱上了它 .............

就好像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...

明知道它是这样的不好,但我还是对它有一种无法释怀的爱慕之心........

No comments: